欢迎来到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官网
公众号二维码

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九江市智能制造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time: 2019-06-14 作者: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2019年6月14日上午,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九江市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九江市政府顺利召开。我司作为此次协会秘书长单位,和用友、金蝶等副秘书长单位携手合作,精心筹备,最终,大会取得圆满落幕。

05.jpg

10.jpg

此次大会,表决通过了《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章程》(草案)、《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拟提名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候选单位名单,其后,九江市副市长罗文江宣布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正式成立,并进行揭牌授牌、各代表单位相关领导发言及致辞。

00.jpg

01.jpg

02.jpg

07.jpg

04.jpg

03.jpg

罗副市长指出,此次会议程序正规、组织有序,庄重热烈、氛围好,为协会下一步正式开展工作开了好头,为加快推进九江智能制造凝聚了力量、振奋了信心,希望切实搭建好平台,发挥好推动行业发展的作用,希望各部门、各企业关心支持智能制造协会工作开展,为智能制造协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06.jpg

最后,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邹贵生教授做了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主题报告“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科研成果暨先进制造技术情况介绍”,会场各单位代表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08.jpg

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已正式成立,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各级政府的领导和指挥下,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充分发挥各自所在行业与地区产业集聚优势,力争为九江工业高质量发展,坚定实施工业强省战略,贡献企业最大力量。



上一篇:关于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培训会
下一篇:一场关于企业执行力的培训会  

Copyright ©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LOGO黑.png

联系人:程冰玉  电话:18979267725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九莲南路399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秘书处) 

D0289DC0A46FC5B15B3363FFA78CF6C7.PNG赣公网安备 36040202000220号 

赣ICP备19013178号-2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