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官网
公众号二维码

江西清科九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time: 2019-10-10 作者: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江西清科九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天津高等装备研究院下属产业化公司;总部位于九江市濂溪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设有4500㎡制造研发中心;工厂位于九江市濂溪区香积大道2号,占地面积3.7万平米,厂房建筑面积1.2万平米。

公司主营业务:智能安防设备、自动化设备、工业4.0领域自动化设备集成,针对顾客需求对自动化生产线设计提供好的解决方案。

公司始终秉持“设计创新,精益求精,品质稳定,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凭借在智能装备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不断开发、制造性能可靠、节能环保的高科技产品。

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人才,工艺设计人才和机械制造领域知名人才,目前,公司拥有员工6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研发人员21人,拥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超过44项。

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和技术员工队伍在过去的20多年里,先后直接或间接参与国家863项目、973项目10多项,向国家重要工程提供了数百套重大装备和关键核心部件;公司成立以来,凭借着清华高院的平台优势、自身科研优势和生产管理优势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了数百套高等设备,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产品设计、制造经验,能够向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技术优先、性能可靠、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的方针,以人才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以技术为核心,以市场为依托,以质量为生命,拼搏进取、诚信务实,用扎实的技术,实现制造过程的智能化、模块化、绿色化,致力于成为国际专业的智能化装备系统方案解决商,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

上一篇: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
下一篇:九江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Copyright ©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LOGO黑.png

联系人:程冰玉  电话:18979267725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九莲南路399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秘书处) 

D0289DC0A46FC5B15B3363FFA78CF6C7.PNG赣公网安备 36040202000220号 

赣ICP备19013178号-2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