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官网
公众号二维码

九江友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time: 2019-10-10 作者: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九江友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西地区信息化管理软件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信息企业。在南昌、九江、吉安、赣州、景德镇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是当地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主要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资金管理、进销存、财务、生产管理、OA协同办公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档案管理、PLM系统、工业设计、政府办公等软件的解决方案,给客户提供良好的软件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公司已拥有1000多家客户,分布在行政事业,工业企业,商品流通企业,房地产,酒店服务业等各个领域.

我们拥有多年的应用软件、咨询和技术实施经验。公司专业化、队伍素质化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公司拥有近50名专业人员,为政府及企业用户提供服务,公司同时具备为客户提供定制开发、系统集成、数据及系统安全、网络管理监控等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后一条龙服务。

公司成立已来以致力于帮助政府办公和企业实现信息化进程工作为己任,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在中政府办公和企业管理软件行业里享有知名度,是该地区用友软件、金和软件、泛微软件、东图档案、CAXA工业设计软件、oracle、万户、致远等多家软件品牌的总代理或合作伙伴、是用友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钻石合作伙伴和授权服务中心,是会计电算化普及的主要实施单位,是政府办公和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信息化主要服务单位。同时凭借良好的人才资源及公司自身多年的政府办公和企业管理软件实施经验与技术实力。立足于高科技产品、提供信息系统管理熟练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软件的销售与服务、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管理软件的研发和推广。

我们认为:软件不仅是提供优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提供优质的管理理念。公司使命是作优质管理理念的传播者,信息化普及的推广者。推动政府办公和企业的管理信息化建设,能为政府办公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全面支持与帮助,是我们全体员工的目标和荣幸,我们回报你的将是忠诚的服务。

上一篇:九江浩星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九江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  

Copyright ©九江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LOGO黑.png

联系人:程冰玉  电话:18979267725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九莲南路399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秘书处) 

D0289DC0A46FC5B15B3363FFA78CF6C7.PNG赣公网安备 36040202000220号 

赣ICP备19013178号-2

come-here